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103 爱ài 来lái 过guò

唱chàng 歌gē 学xué 中zhōng 文wén


爱ài 来lái 过guò
/演yăn 唱chàng :S.H.E

我wǒ 看kàn 不bù 开kāi
也yě 放fàng 不bù 开kāi
因yīn 为wèi 我wǒ 曾céng 见jiàn 过guò
爱ài 情qíng 真zhēn 的de 盛shèng 开kāi
我wǒ 要yào 等děng 待dài
一yì 直zhí 等děng 待dài
等děng 那nà~
一yí 个ge 夜yè 晚wăn
从cóng 回huí 忆yì 回huí 来lái
当dāng 妳nǐ 拥yōng 抱bào 着zhe 我wǒ
那nà 一yí 瞬shùn 间jiān
我wǒ 像xiàng 飞fēi 到dào 空kōng 中zhō
而ér 当dāng 我wǒ 缓huăn 缓huăn
降jiàng 落luò ng
我wǒ 不bú 再zài 是shì 我wǒ
我wǒ 有yǒu 了le 梦mèng
我wǒ 在zài 梦mèng 中zhōng

*爱ài 来lái 过guò
来lái 得de 那nà 么me 美měi
那nà 么me 凶xiōng
欢huān 呼hū 着zhe
从cóng 我wǒ 生shēng 命mìng
狠hěn 狠hěn 碾niăn 过guò
连lián 遗yí 憾hàn
也yě 都dōu 不bù 争zhēng 气qì 的de
珍zhēn 惜xí 成chéng 笑xiào 容róng
爱ài 来lái 过guò
让ràng 我wǒ 完wán 整zhěng 过guò
(让ràng 我wǒ )幸xìng 福fú 过guò
怎zěn 么me 能néng
轻qīng 易yì 就jiù 放fàng 它tā 走zǒu
我wǒ 不bù 想xiăng 解jiě 脱tuō
我wǒ 只zhǐ 怕pà 错cuò 过guò
我wǒ 就jiù 是shì 要yào
等děng 妳nǐ 回huí 来lái 爱ài 我wǒ

寂jí 寞mò 喧xuān 哔huā
我wǒ 不bú 害hài 怕pà
因yīn 为wèi 我wǒ 只zhǐ 听tīng 得de 见jiàn
对duì 你nǐ 的de 牵qiān 挂guà
世shì 界jiè 很hěn 大dà
会huì 容róng 得de 下xià
我wǒ 这zhè 小xiăo 小xiăo 傻shă 傻shă
顽wán 固gù 的de 信xìn 仰yăng

你nǐ 有yǒu 没méi 有yǒu 过guò
承chéng 诺nuò
我wǒ 已yǐ 忘wàng 了le
那nà 已yǐ 不bú 重zhòng 要yào 了le
反făn 正zhèng 我wǒ 都dōu 会huì 守shǒu 候hòu
在zài 梦mèng 中zhōng 守shǒu 候hòu
我wǒ 最zuì 唯wéi 一yī
最zuì 美měi 的de 梦mèng


如rú 果guǒ 需xū 要yào 动dòng 用yòng
来lái 召zhào 唤huàn 回huí 你nǐ
就jiù 让ràng 泪lèi 蒸zhēng 发fā
下xià 成chéng 雪xuě 花huā
和hé 我wǒ 一yì 起qǐ
在zài 爱ài 中zhōng 被bèi 融róng 化huà


愛來過
/ 演唱:S.H.E
曲:丁世光 詞:施人誠 編曲:呂紹淳

我看不開 也放不開
因為我曾見過愛情真的盛開
我要等待 一直等待
等那~一個夜晚從回憶回來

當你擁抱著我 那一瞬間
我像飛到空中
而當我緩緩降落 我不再是我
我有了夢 我在夢中

*愛來過 來得那麼美 那麼兇
歡呼著 從我生命狠狠輾過
連遺憾 也都不爭氣的 珍惜成笑容
愛來過 讓我完整過(讓我)幸福過
怎麼能 輕易就放它走
我不想解脫 我只怕錯過
我就是要等你回來愛我

寂寞喧嘩 我不害怕
因為我只聽得見對你的牽掛
世界很大 會容得下
我這小小傻傻頑固的信仰

你有沒有過承諾 我已忘了 那已不重要了
反正我都會守候 在夢中守候
我最唯一最美的夢


如果需要動用奇蹟來召喚回你
就讓淚蒸發 下成雪花
和我一起在愛中被融化



Please go back to 目mù 录lù สารบัญ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