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鄧麗君歌集

我只在乎你


小城故事


梅花


中华民国颂


千言萬語


再見我的愛人


南海姑娘


绿岛小夜曲


但願人長久


獨上西樓


幾多愁


天外天上天無涯


無奈


但願人長久


月亮代表我的心


甜密密


你怎麼說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誰來愛我


難忘初戀的情人


船歌


酒醉的探戈


恰似你的溫柔


在水一方


但願人長久


何日君再來


再見我的愛人



人約黃昏後


胭脂淚


人約黃昏後


欲說還休


月滿西樓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